食品药品研究院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行人赴张家港华昌药业洽谈合作

作者:李达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95

 1012,食品药品研究院陆正清主任、制药工程学院孔庆新副院长(主持)、葛驰宇副院长等一行6人赴张家港市华昌药业洽谈企业博士后培养与学生就业招聘工作。华昌药业总经理王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老师。

 座谈会上,王平总经理对陆主任、孔院长、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博士后工作站概况、招聘需求等方面对华昌药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双方以博士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应聘等为切入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陆主任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史,对华昌药业给予学校科研发展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提出了双方当下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方向;孔院长随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建设、学生规模、实验平台规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积极推荐我院学生过来应聘就业;葛院长表示将积极落实企业博士后培养工作,加快项目合作研究。

 此次洽谈合作为我校教师进企业博士后研究与学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科研与就业协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