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玲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79

91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王涛济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会上,王涛济提出五点整改措施:一是持续理论学习,二是强化宗旨意识,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四是紧扣发展要务,五是守住清廉形象。他强调,要加强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