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锋校长一行赴泰州市医药企业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889

19,瑞雪纷飞,冯锋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带领校企合作办公室、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招生办公室一行6人赴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扬子江药业集团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制造部部长张建中、质管部部长王竞对冯锋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冯校长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在扬子江药业集团顶岗实习、就业的学生;座谈会上,冯校长深入了解了学生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冯校长鼓励同学们踏实工作、勇于奉献、为校争光,并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经过校企双方热烈研讨,我校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在订单班培养、现代学徒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锋剑对冯锋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医药城的发展概况和战略目标。冯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参观考察了中国医药城医药博览馆、迈博太科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大同盟制药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城人才公寓。经过双方热烈研讨,在产教融合、冠名班人才培养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