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4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3+2”班(药本)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努力方向,掌握相关学习技巧,了解更多本科学习信息;4月10日晚,我院于图文报告厅举办杰出校友学习经验交流会。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葛驰宇,2014级生物制药技术“3+2”(药本141)班优秀毕业生戚臻(就读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赵嘉伟(就读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田潇(就读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药本161、171、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三位杰出校友分享自己“3+2”专科阶段、本科阶段以及考研准备等学习经历,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坚持不懈,静下心钻研,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最后,葛驰宇副院长对我校3位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祝贺,并对他们读研提出了希望。同时对在校的药本161、171、181班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希望所有的药本班学生能够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借鉴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经验与方法,“向他人学习,是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