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机电跨学院、跨专业召开制药技术专业群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77

5月22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就2019年制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研讨。会议由工程学院葛驰宇副院长主持制药工程学院孔庆新院长机电工程学院王文乐副院长及两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会

目前,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传统制药企业向“智”药企业,智能化工厂、智慧医疗等方面转化成为大趋势;医药企业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方面逐步向智能化、自动化革新同时积极响应学校专业建设年方案的号召,落实跨院系跨专业协作研讨政策。会上,双方专业负责人专业定位就业面向、培养目标和规格、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学生必备的能力和知识结构等个方面2019制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孔庆新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给予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将吸收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明确制药技术专业群的专业定位,调整课程设置,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角度出发,积极引进不同行业人才质量标准,强化技能,突出特色,培养适应现代化医药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