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找工作难?制药工程学院出招帮毕业生就业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769

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小,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制药工程学院出台举办企业空中宣讲招聘,为毕业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及时为药企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好疫情医药生产销售服务保障!

此次邀请益丰大药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先声药业、江苏华阳制药、雷允上药业集团、联邦制药等16家知名药企参加在线宣讲、网络互动答疑和视频面试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28个,其中医药推广,营业员、门店店长等医药营销岗位226个,药品生产,QA\QC等药品产业技术岗位204个。多家企业通过QQ课堂平台进行空中宣讲,向学生介绍各企业发展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对接工作。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表示,疫情期间,学院举办企业空中宣讲会,让我们在家就能熟悉企业的情况;电话、视频面试,省去了路途的颠簸,非常方便的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