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宣讲招聘日”活动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83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制药工程学院于719日、726日、82日举办了三个医药专场线下“宣讲招聘日”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招聘就业平台,受到广大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的欢迎与好评。

本次专场招聘日共邀请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辉瑞普强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益丰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等共17家知名药企来我院招聘,涉及多个工种,包括:生产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化工类、检测类等;提供600多个岗位,招聘岗位覆盖了药检、药剂、药管、生药、药学等相关专业;招聘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个企业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通过专场“宣讲招聘日”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对接工作,力争在疫情之下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