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胡会敏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34

1118晚,制药工程学院“智耀青春”品牌系列活动之迎新晚会在C115倾情上演。教务处副处长、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媛、副院长葛驰宇、副院长杨猛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

开场爵士舞《爱你》青春活泼的风格炒热现场。经典春晚小品《扶不扶》,在夏星龙、施敏同学的精彩演绎下,博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次仁曲珍等14名少数民族同学,载歌载舞,舞步整齐,为观众们带来藏舞《高天》。相声《我忍不了》讽刺了生活中那些唾弃别人不文明行为自己却屡屡触犯文明红线的人。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了醒,文明城市要靠大家齐心协力维护。由学生会各部长带来的舞蹈《小城谣》,衣袂飘飘、舞姿妙曼,让观众充分领略了中国古典舞的魅力。民歌《心之韵》婉转悠扬,歌声绕梁,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片令人心驰神往的大草原。诗朗诵《致母校》,朗诵者铿锵有力,以诗传情,把对苏食院的热爱,挥洒现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制药工程学院“智耀青春”品牌系列活动,创新活动载体,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从节目编排、道具设计、台词撰写等方面发挥能动性,为该院20级新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既让学生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又让学生从节目中领悟到了人生哲理,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