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制药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huhuimin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88

又是一年迎新时,1010日制药工程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20级新生。

制药工程学院王涛济书记、李媛院长带领师生也深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智耀青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新生到学院迎新点,主动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办理报到手续,耐心地解答新生的困惑和问题。

为统筹推进2020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就与学生建立“点对点”联系,辅导员老师们向新生点对点发送学校对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报到前14天健康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学费缴纳事项告知、所在校区平面布局图、报到流程、迎新场地安排、报到路线等相关工作通知,并在线解答学生问题。

新起点,希望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