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济  党总支书记:

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制定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指示、决议;主持以党务工作为主的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的重大事项。

1.领导二级工会和团总支,团结统战对象及无党派知识分子,协调党、政、群和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

2.统筹学生教育管理、素质发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负责党建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配合党委做好干部选拔、培养、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巡察及整改工作;指导党支部建设,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4.负责招生工作,与院长共同抓学生就业、教科研和教师队伍建设。

5.负责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

6.负责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7.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政治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8.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9.抓好宣传工作。培育选树师生先进典型,打造文化品牌。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陆正清  院长: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主持以行政工作为主的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

1.抓好制度建设。做好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方面规章制度的制订并组织实施工作。

2.负责行政综合管理。做好部门年度计划、总结、采购、资产管理、审计、档案,以及教职工考勤、考核、奖惩、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等工作;统筹规划学校及学院重大项目的安排、推进和管理工作;做好院务公开工作。

3.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制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组织落实;负责做好教师的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各项人才工程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做好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

4.负责专业建设。组织拟定专业发展规划,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组织新设专业的论证、申报,推进教师和专业诊改工作。

5.负责科学研究与产教融合工作。做好科技团队建设规划,凝练学院科研发展方向,组织实施科研项目,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

6.负责教学业务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7.开展国际与港澳台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国际与港澳台合作项目,做好项目的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设置等教学保障工作。

8.配合党总支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招生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芹  党总支副书记:

具体负责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制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1.协助书记抓学生党建,指导学生党支部做好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建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2.协助书记抓学生思政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3.协助书记做好招生工作。

4.协助院长(行政主要负责人)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5.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究、安排、总结阶段性工作,及时向总支书记汇报工作。

6.组织开展学生思政工作研究,定期了解和研判学生思想状况,提出实施意见,及时向党总支汇报。

7.指导团总支、学工办开展工作,负责学生奖助贷、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

8.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9.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兰  副院长(负责常规教学):

1.协助院长做好师资队伍建设。配合院长做好各项人才工程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加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做好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

2.抓好常规教学管理。负责协调日常教学运行工作,落实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做好教学规范化建设。

3.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具体落实二级督导、教学检查等,做好听课及结果反馈工作。

4.抓好课程建设。组织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做好精品课程和规划教材的管理工作,积极做好课程诊改工作。

5.负责教师教学和技能竞赛。组织协调教师参加各项教学竞赛和技能竞赛工作。

6.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斌  副院长(负责实践教学):

1.协助院长做好行政综合管理。配合院长做好教职工综合事务工作,推进重大项目的具体实施,落实科学研究与产教融合工作。

2.负责实践教学的开展。制订和完善实践教学计划和实践教学标准,统筹协调校内实践教学运行管理,加强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做好实训室日常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

3.负责学生技能培养工作。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创新创业大赛,做好1+X证书项目的申报、培训、考核工作,组织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4.负责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技术支持、社会培训、企业实践等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争取社会力量对本学院发展的支持。

5.负责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推进落实学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做好毕业项目(毕业论文)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6.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