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感悟中国崛起”讲座

作者:嵇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42

12月14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刘士成为该院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感悟中国崛起”主题讲座。

2021年是建党百年,历经百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为了让入党积子更好地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悟中国的崛起,刘士成从中国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中国崛起之路艰难曲折、中国开创了大国和平崛起的新模式和中国崛起造福全人类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崛起、中国思想、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讲座最后,刘士成寄语在场学生:“你们生长在国家最为兴旺的年代,非常幸运,但也责任重大。你们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现在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毕业后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