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课标、教案评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445

学校在2021年发布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各院系加强教学学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规范性。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文件,同时更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的常规管理,促进全院教师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争创教学典范,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我院开展优秀课标教案评比活动,经层层筛选,专家评比,共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课程标准组

一等奖王艳翠、王静

二等奖费海洋、陈轩、李达、孔瑞平

三等奖李彩凤、黄巧燕、张二飞、朱斌、朱春杰、缑仲轩、颜延宁、金乐

2、教案组

一等奖翟现东、赵琰玲

二等奖王艳翠、李达、周敏、黄巧燕

三等奖缑仲轩、冯俊俊、苏文莉、张梦媛、李彩凤、刘文斌

本次活动既为参赛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对规范教学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