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承办对口单招药品类专业技能考试系列报道一:万事俱备,只等考生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72

我校作为药品类专业技能考试的主考院校,高度重视本次技能考试。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专门召开协调会,对考试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缜密的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召开考前协调会,明确各工作组职能,编写考务手册,召开命题会议,严密组织,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制药工程学院成立专业技能考试小组,下设接待、考务、监考、安保、后勤等工作组。

技能考核细致专业

从考场设计、选址,布置,到物料的配备(大米、面粉、玉米粉、制粒原料等),实验器材准备(容量瓶、烧杯、天平、电炉、筛网等)以及防护和清洁工具配备等多项工作均已就绪;考前已经按照考试模拟满负荷运行考场内的所有设备进行调试,考场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已确保无误;多次对考试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招生宣传贴心服务

学院还专门组织培训了志愿者服务队对考生进行一对一服务,从考生报到开始,一站式服务。为考生准备了包含考试指南,药品类专业招生简章,2019年中职单招简章,黑色签字笔、校园地图等便捷的考试用品袋,同时考试当天为每位考生定制食品学院早餐面包,美味午餐水果,以及为考生家长准备饮用水,充电,接送等服务。候考室中准备了社团艺术表演,学校招生宣传片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