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阳光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48

3月28日,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涟水县红旗村开展阳光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科技兴农专业精准助力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认真领会政策精神,依托专业集群优势,发挥党员专业特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拓宽社会服务渠道,全身心投入精准扶贫工作。

红旗村党总支书记袁加程带领党员们和贫困户展开一对一座谈,探讨脱贫致富方法,提供中草药栽培技术服务,联系合作药企稳定市场销售。总支领导还给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生活慰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好起来、富起来。

在百草园种植基地,全体师生党员深入田间仔细察看幼苗长势,对接药企专家,修订育苗方案。专业教师还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结合种植基地育苗情况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制药专业群学生党员履职践诺、实践专业。

精准扶贫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事业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科技兴农作为师生党员长期服务项目,集中专业优势资源精准扶贫、持续扶贫,力求实现贫困户早日脱贫目标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强,产业兴。高校党员只有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履行党员义务与做好专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