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之徐荣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11

徐荣,2000年毕业于江苏省食品学校酿造工程专业,2016年考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习。结合自身的食品药品健康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对民用空品市场有一定的分析,对医疗耗材等,及国内民用、商用防霾及空品市场产品比较熟悉,对雾霾问题和防霾技术有一定的理解。

2018年在读期间,怀着提升国人生活品质、为促进国人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的情怀,在淮安市淮阴区创立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鲁克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技,医用消毒产品、灭菌设备及器具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在淮安市淮阴区建立了符合国家级生产管理体系标准的德鲁克健康产业基地,致力与研发并生产配方更合理,制作工艺更为精良的前端健康产品。目前德鲁克公司一期项目——消毒产品基地已经建成并投产,占地3000多平方米,包含消毒、医疗耗材等多条生产流水线,所有生产线全部采用现代化设备,汇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生产、管理和研发人才。

2019年已开始进行二期项目——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基地的建设。将利用公司现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医用敷料、天然植物提取物、靶向性健康管理产品等优质成果,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在防霾、新风、医用敷料等多个方面进军大健康产业,建立产品闭环,形成产业升级。

在十三五期间建设成为淮安生物产业的重要增长极、苏北地区生物医药产业领军企业是徐荣董事长对德鲁克公司规划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