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共赴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提前预热就业季

作者:李达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74

918,制药工程学院师生一行50余人,在杨猛副院长带领下,共赴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参加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了解行业发展前沿,熟悉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就业。

博览会现场,杨院长、各位专业老师和学生一同参观了各家药企展台,并一起观看了医药发展论坛演讲及展商的现场演示。活动内容包括各知名医药企业的药品、原料药、医疗器械、化学试剂、分析仪器、玻璃仪器、实验室装备、制药设备、包装材料、中药材、保健品、化妆品展示和医药行业新技术推介,汇集了丰富的医药行业前瞻信息。此外,杨院长和专业老师还对参加招聘的大量医药企业进行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了当前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并积极向企业推荐我校医药相关专业毕业生,为了能让学生高质量就业尽职尽力。

通过亲临博览会现场、观摩学习,专业老师更新了专业知识、了解了行企发展前沿,为更好地教书育人提供丰富的知识储备;学生充分了解行企的人才需求,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厘清就业思路、找准就业方向。

据悉,本次国际医药博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多部委大力支持,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于916日至20日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办。多年的积淀铸就了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本届医博会通过举办医药权威信息发布、创新技术产品展示等系列活动,推动了我国互联网+医疗、产品研发、医疗改革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