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业分析检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阳 周鑫鑫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38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积极备战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院于128日和1212日分别在教学楼C105和食品药品研究院202实验室举行了校级教师工业分析检验技能竞赛的理论和操作评比。本次比赛的理论部分和操作内容及评分细则均按照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要求制定。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不仅让参赛老师现场抽签决定各自工位号,而且还聘请校外殷勇、叶萍萍、吴滢、李东和蒋顶云等工业分析方向专家担任评委,同时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来自食品学院、药学院、食品药品研究院和制药工程学院的16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前,参赛教师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到实验室练习操作,团结一致,共同探讨,各方请教,共同进步。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态度端正,操作流畅,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操作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比赛后,各评委与参赛教师进行了友好交流,共同讨论实验中的各种问题。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比赛得到了食品药品研究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