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中职学考2020年制药类专业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86

      1023下午,我校承办江苏省中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2020年制药类专业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在南京莫愁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我校校长冯锋莫愁中专党委书记姜丽,药学系主任杨怀瑾,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猛出席培训开班典礼。

      冯锋校长首先对各位老师不辞辛苦赶到南京出席考评员培训会议表示感谢,为了确保今年全省中职制药738名考生专业技能考试顺利实施,天在莫愁中专举办考评员技能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各考点学校负责人按照考点建设标准落实,各位考评员认真领会考试细则,按照国考的规格认真对待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南京、无锡、常州、南通、泰州、淮安、宿迁、徐州等城市共计60余名考评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制药类技能考试制剂基本操作考核模块考试样题及评分标准解读;实操示范演示;考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