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庆校庆,忆师情”校友座谈会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00

时逢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1018日下午,来自医药与化工专业的多名校友在制药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庆校庆,忆师情”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副院长李媛副院长葛驰宇、杨猛及相关校友的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记忆,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制药052班校友周辉,现任润玛股份运营副总经理。他讲述自己从食品学院毕业后继续在江南大学学习,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先后在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江阴市富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质量工程师和质量主管的经历。

药检131班蔡元现任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他介绍了公司销售产品的情况、企业用人标准与医药代表职业规划,并希望与母校建立合作,邀请学弟学妹去公司参加实习实践、提前接触药品销售流程。

制药052班曹应元、化工041班吉玉梅、生药052班林林、化工041班刘秀、陈金锋等也参加了座谈,他们纷纷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恩,还对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培养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最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为学院争光,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