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锋校长一行赴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培训项目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617

83下午,冯锋校长一行赴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就校企合作培训药品类教师进行交流讨论。

冯锋在交流中首先向天士力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介绍了我校目前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建设及药品类专业建设情况,为更好地服务专业建设与教学,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计划组织教师集中进企业开展实践培训。

洽谈会上,天士力帝益药业总经理蔡金勇对我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教师企业培训内容、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师资培训项目,让教师熟知职业岗位工作规范、典型工作任务以及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知识需求,收集与专业建设有关的项目任务,提升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水平,加快建成一支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

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