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二等奖

作者:李阳 周鑫鑫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76

92527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竞赛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周鑫鑫和刘长春教师指导的张锦和罗九思两位同学,喜获团体二等奖,为我校再续辉煌。

工业分析检验赛项是依据高职教育工业分析技术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分析岗位实际操作能力而设置的。该项目旨在考查学生对综合知识的掌握,分为理论考核、仿真考核、实践操作三个竞赛单元,重点考察选手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职业素养。

制药工程学院长久以来对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高度重视,平时训练过程中注重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完善分析检测类人才培养体系,规范分析检测类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学生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