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行“我武班”、“鲁南制药班”订单班招生宣讲

作者:李阳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02

617下午,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我院举行订单班招生宣讲。宣讲会由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猛主持,现场学生积极咨询,报名踊跃。

宣讲会上,浙江我武生物科技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吴昊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武班”的培养模式、相关待遇、职业岗位、录取报名程序以及与福建生物工程职业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院校的“我武班”学子风采等情况。鲁南制药集团崔丽总经理娜从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优质产品、人才招聘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订单班情况。

两家医药企业通过订单班形式参与我院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实习实践指导、就业服务与指导,邀请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至高校兼课,并指导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从而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至公司就业,实现学生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从而顺利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