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携18名西藏学生赴山东鲁南制药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胡健、李阳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863

81,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媛,副院长杨猛,药学院副院长朱斌等一行赴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公司交流洽谈合作,与此同行的还有受邀参加鲁南制药“千亿荣耀璀璨季颁奖典礼”的18名被录用西藏学生。

鲁南新时代药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我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人力资源状况、销售经营目标及前期校企合作模式、近期西藏毕业生招聘计划等;讲述了“鲁南精神”——时代楷模赵志全伟大的一生;

李媛介绍了苏食院的历史沿革,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鲁南制药作为全国知名医药企业,时代楷模精神贯穿企业发展是最大特色,可以将企业精神与高校课程建设相结合,培养新型医药专业人才。

双方探讨了“2+12.5+0.5”等订单班形式参与我校药学类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指导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期待新的合作形式将会在前期校企合作成果和基础上进一步推向新的台阶。

制药工程学院、鲁南制药集团其他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