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王正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23

2021年4月20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军、副组长李红、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

张军代表第二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本次巡察的任务是了解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四个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检查围绕“四个落实”工作责任制实施情况。同时,他希望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要求在巡察意见反馈后,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王涛济代表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坚决支持,自觉接受巡察工作;积极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入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件件有找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借助巡察工作的契机,全面加强制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制药工程学院的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学校双高计划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巡察组副组长李红对调查问卷和测评表进行了填写说明,希望制药工程学院所有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客观公正认真填写,为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