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朱鸿英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18

党史如明灯,照亮新征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心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比赛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通网络直播,近百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和线上两种方式观看比赛。活动由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朱鸿英主持

本次知识竞赛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基础,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党的基本知识、重大决策部署等多领域知识。活动内容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颜世琴同学荣获一等奖,韩雪瑞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纯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支部同志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