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朱鸿英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43

6月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党性锤炼守初心,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组织员王正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鸿英主持。

王涛济围绕“党性修养”“立德修身”“廉洁从业”“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结合多个真实具体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扣准形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廉洁主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二要立德修身,强化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培养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性,恪守职业操守,坚持知行合一;四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常怀感恩之心。王正老师和朱鸿英老师分别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叮嘱毕业生党员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

活动最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向大学生党员赠送了廉洁教育书籍,引导大学生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自觉读好书,争做廉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