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我校调研

作者:戴杰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81

6月11日上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蒋云霞、副院长吴海燕、党总支副书记严林俊一行5人赴我校访问调研。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和制药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李媛、副院长葛驰宇、孙兰等接待了来宾,并开展座谈交流。

李琴、李媛两位院长分别简要介绍了食品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专业与教育资源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创新、实践教学基地以及产学研合作。

蒋云霞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及专业建设,并介绍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科研、获奖等情况。

与会双方重点就食品、制药类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期望未来能加强交流互访,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我校食品科技园、GMP实训车间、食品药品研究院以及学业支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