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聘面试

作者:huhui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78

为保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着力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6月25日,制药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聘面试,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全体辅导员、第四届学生会干部共同担任面试评委。

经过个人自主报名、笔试,最终50名同学进入面试。本次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参加竞选同学按照所报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每组同学分别就自己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在部门工作的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聘演说,有的学生演讲慷慨激昂、侃侃而谈,有的学生沉着冷静、自信满满,面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提问,从容不迫、对答如流。竞聘面试环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对即将走上顶岗实习岗位的学生干部和参加竞聘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他以“四个‘多’”(多跑、多想、多写、多做)鞭策同学们要深入同学间走动,成为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助手;遇到问题和难题,学会辨别,保持本色;注重积累,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学习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制药工程学院发展和社会进步增砖加瓦。

学生会换届竞聘进一步增强了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学生会吸纳了更多有干劲、有责任心的学生干部,为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