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 履职尽责绘明天——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换届工作

作者:huhuimin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914


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制药工程学院于7月12日晚举行第五届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朱鸿英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嵇娥老师和胡会敏老师对第四届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老师用自己的工作经历,教导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胡老师告诫同学们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如一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和服务工作

接着,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尚成祥和第届学生会副主席戴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尚成祥同学说学生会目前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未来学生会要勇于去尝试新鲜事物、敢于承担责任和工作,这样才能打造出学生会一片新天地。戴宁同学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能在这个和谐的集体里继续为同学们服务,无比开心、将更加努力工作。

最后,王涛济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能力。三要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青年韶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有机组成。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思想引领为根本,切实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使广大同学感受党的温暖、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