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743

为提高我院本科班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复习效率与效果,12月5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B213举办杰出校友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级生物制药技术“3+2”(药本141)班优秀毕业生戚臻(就读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赵嘉伟(就读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分享了各自“3+2”专科阶段、本科阶段以及考研准备等学习经历,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他们希望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坚持不懈,静下心钻研,不要轻易放弃。

 制药工程学院葛驰宇副院长对我校2位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祝贺。同时对在校的药本班和本科班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希望大家能趁早准备、树立目标、提升信心,借鉴考研成功的学长的经验与方法保持一种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学习。

 药本191、药剂(4+0)201、21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