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教育报1/3版宣传服务询价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5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教育报1/3版宣传服务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预算金额:3.8万元(含税)

采购需求:《中国教育报》刊发2000字文章(1/3版),要求文章在12月30日前见报,且为我方核定内容和署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生产及相关服务的独立完成能力,其营业执照须有生产或销售的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包的投标。

三、采购文件

各潜在响应人按采购需求自行拟定合同。需附上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17:00(北京时间)(如收件时间超过递交截止时间,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递交方式:顺丰快递

地址及收件人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211室 戴老师收 17312808453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1月01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制药会议室6#21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联系方式:0517-87088237

人: 戴老师       

附件 10.2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