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20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2月10日晚,制药工程学院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制药工程学院孙兰副院长、班主任翟现东老师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将家乡民俗文化、来到学校的感受、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分享,对学校和学院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倍感温暖,同时也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如饮食习惯、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孙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尤其是考试纪律和防疫要求。二是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三是要有安全意识,珍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今后的就业、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