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制药工程学院让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课堂历练成长

作者:huhuimin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780

12月6日,制药工程学院师生赴淮安市盱眙县太和街道开展“社区有我,青春报到”主题团日行动

本次活动涵盖两个主题:家庭用药知识和街道卫生清扫志愿服务。费海洋老师从家庭常备药的种类、使用方法、贮存方法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详细介绍。讲座也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强烈兴趣,居民们主动发言,向费老师咨询冬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学生党员、团员们纷纷拿起清扫工具,走进街道、路口清理马路上的垃圾,学生们清扫身影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与淮安市盱眙县太和街道结对共建,以项目化形式开展服务,今后将持续协助街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等任务双方将积极发挥优势,互学互鉴,理论与实践融合,为基层治理注入年轻活力,同时帮助大学生党员、团员了解基层,助力青年学子职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