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培训会

作者:余丽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63

为了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管理工作、提高外聘教师教学能力、增强外聘教师意识形态安全意识,220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外聘教师培训会。制药工程学院孙兰副院长、教务办主任余丽、本学期担任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孙兰向大家解读了我校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强调外聘教师与校内教师一样具有“教师”身份,应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办法,课堂教学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政治纪律,坚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同时,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各位老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响应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

教务办主任余丽为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详细解读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并就兼职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培训会后,学院与校外兼职兼课教师签订聘任协议,为外聘教师办理了校园车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