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主题创作活动

作者:胡会敏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50

为留住美丽的校园春色,增加同学们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趣味。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主题创作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他们充分利用落花、落叶,发挥奇思妙想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树叶花草贴画。生药211班徐银凤同学的作品《春赏桃花》不仅体现了初春桃花的艳丽,更表达出了希望疫情早日退散的美好愿望。药检203班袁扬尘同学的作品《祖国母亲》,用鲜花和绿叶绘出祖国的大好河山。药管204陈心蕾《“手”护地球》的作品中以“手”托地球,寓意人类要用勤劳的双手美化地球环境、守护地球家园。生药211赵秀汶的作品《环境保护靠你我》用树叶拼出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号召大家杜绝乱扔垃圾,爱护校园环境。

    制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学生趣味活动,助力学生在疫情之下安心学习、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