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建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36

为了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切实了解学生疫情期间在校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制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坚持每天走进学生宿舍,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每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就宿舍卫生、学习生活、疫情防控、春季传染病防治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悉心交流。院领导们每到一个宿舍都要提醒同学们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加强防护意识、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并与学生交流要提高线上学习质量、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课余时间加强身体锻炼。

辅导员老师还就转本接本、创业就业、校园勤工助学、宿舍维修等解答了学生疑问,在卫生重点宿舍,老师们还亲手示范了如何刷洗地面和卫生间。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推进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课堂、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内心“三深入”的方式加强常规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