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陈轩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89

女贞花开六月天,又是毕业别离时。为帮助学生顺利进入企业实习开始新生活,近日,制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108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副院长朱斌主持,院长陆正清和书记王涛济发表重要讲话,参会的成员还有副书记张芹、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职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陆正清院长突出讲解了“顶岗实习”作为一门单独课程的重要性。随后以随和生动的语言结合我院以往就业状况和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在外实习期间要经常关注学校网站,保持与班主任的联系,注意自身安全;在工作中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主动学习科学管理技能和实践知识,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接着,王涛济书记对23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心仪的实习岗位。叮嘱同学们做好当下的事情,方能铸就美好的明天。

随后,朱斌副院长对顶岗实习与毕业项目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进行了答疑,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更加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熟悉了顶岗实习就业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走向工作岗位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