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90

39日晚,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210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杨鑫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交流探讨了关于37日集中学习的专题内容,包括对《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列视频的学习心得。随后,杨鑫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对自己存在的不足敢于亮丑,深入进行了自我批评。会议还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学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做好校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让党支部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珍视机会、勤学善思、永不避难、谦虚淡泊、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