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将美丽进行到底——口红DIY在社区

作者:郑爽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5

37日,制药工程学院以“让我们将美丽进行到底”为主题在生态新城福地路办事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周敏、徐登圆、李彩凤三位老师带领生态新城福地路办事处的102名女性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口红的制作。期间周老师从药学知识出发,对口红的制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生态新城福地路办事处女性工作人员进行知识普及,并耐心的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通过细致的讲解,使他们对用药安全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跟着老师的细致教学,认真的将作品活灵活现的呈现出来。手作的过程中,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完成作品的同时,使女同志们成就感满满。

    精彩的手工活动,带给了女员工们不同的感受,为忙碌的工作打开了交流的大门,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在谈笑间,女同志们对我院三位老师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英姿飒爽的锐气、撑起“半边天”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生态新城福地路办事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