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23上半年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杨鑫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84

418日,制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上半年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副书记张芹,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高健、陈晨、王梓琦,制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会议。

张芹书记简要介绍本期党校的培训内容,并对培训期间的课堂纪律以及结业要求进行了说明。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高健期望同学们能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要增强理论修养,二是要高度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争做“制药先锋”,在强国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陈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在实践当中去涵养个人的德行操守。王梓琦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学员代表秦孙雨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号召同学们成为思想政治素质高、专业技能水平精、综合素质拓展强的“制药先锋”。

王涛济书记对培训提出要求,首先对于学习方法,他提到不仅要重视系统化知识的获得,更要学会掌握知识的逻辑,有意识的去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其次希望同学们要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最后引导同学们将信念融入于当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中,矢志不渝朝着崇高理想奋进!

随后,王涛济书记将“制药先锋”旗交到学员代表手中,勉励所有学员争当先锋表率,勇担时代重任。三位理论导师为全体学员发放“制药先锋”学习笔记,鼓励同学们在党课中认真学习,知难而进。

    此次开班典礼,对全体学员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制药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