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盛洁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5

514日至520日是第三十二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提升学生文明节水意识,养成良好节水习惯,共担节水使命重任,建设节水型校园,后勤管理处联合制药工程学院于519日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小娴阐述了本次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主题——“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并对本次的系列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做出详细说明。其次,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本次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接下来的系列活动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用水习惯,提高节水意识,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共同建设美丽校园。最后,在场领导、老师和学生通过签名的方式,共同启动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通过此次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加强对水资源的认识,深入学习节水知识,了解水污染和水浪费现象的严重性,激发自身爱水节水护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