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作者:朱玲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14日起,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活动,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按“日更不辍——学习打卡两手抓”、“功不唐捐——评比表彰不断线”两个部分进行。“日更不辍——学习打卡两手抓”部分从414日开始。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每日督促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并且每日在小程序上进行学习强国截图打卡。

“功不唐捐——评比表彰不断线”部分于523日进行。本次统计的是4月下旬积分排名情况和每日学习强国截图打卡情况,分别进行了“学习强国月达人”一二三等奖评比和“学习强国月度打卡挑战赛”评比,并由总支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最终,评比出学习强国月达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0人,鼓励奖5人,学习强国月度打卡挑战赛获奖26人,奖品为学习强国主题纪念品。

本次“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接下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也将不断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继续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政治理论素养的“加油站”,鼓励党员真正做到学而乐、学而思、学而行,让学习成为常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实效、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